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[食記]COSTCO金色三麥蜂蜜啤酒&高雄好日子

終於~~~

讓我再次等到高雄的金色三麥特賣會拉~~~~(歡呼

今天實在是個非常好的日子呢 讓我們往COSTCO出發吧

看看這藍藍的天(手機拍的+技術不好 所以不是很藍)



綠綠的樹,實在是一個喝酒吃肉的好日子XDXD






COSTCO~久違的義式臘腸PIZZA~~~(歡呼)

迷之聲:久違在哪 你明明兩個禮拜前剛吃過(打)





鄉親啊~~你看還會牽絲呢~~ 來一定要吃個兩片阿

迷之聲:你標題是金色三麥還是PIZZA(在毆)





買到啤酒回家的路上,依然是藍藍的天



終於~~到家了,我們先看看可愛的保冰箱吧。

清涼的啤酒就在裡面了



上面有金色三麥的LOGO

是挺有特點,可是也有點可惜不太能移為他用就是。




酷炫的拉鍊,上面也是放了LOGO,XD






很沒特色的提把


迷之聲:你在說啥拉,提把是重點嗎(歐)



看到了嗎~~~誘人的啤酒就在裡面喔~~~



保存期限只有冷藏18天 我這兩瓶只到7/28喔

開封後一天內要喝完喔  \0.0/



外包裝(近觀)


外包裝(遠觀)


拆下封條後(我相當喜歡這個瓶蓋的設計XD)


開瓶!!!!

一瞬間,酒香、蜂蜜香立刻衝出

超棒的拉O_Q

開瓶的瞬間真的不能錯過阿



相當失敗的一杯,大失敗整杯幾乎都是泡泡O_Q



第二杯,這一杯好多了泡泡跟酒水的比例正常多了XD




這次只買了蜂蜜啤酒,是想說很穩定的口味。

至少他不會背叛我XD

今天跑去還有看到新看到的蕎麥口味
是上次在台南完全沒有的呢

過幾天可能會想要再買來試試看XD

所以這次高雄中華店的啤酒口味有四種喔!!!

分別是:


大麥啤酒369  黑麥啤酒369  蜂蜜啤酒399  蕎麥啤酒429





       一口氣乾了阿~~~~~


這啤酒真的沒讓我失望

喝下去總是有蜂蜜的香味會在喉頭翻湧。

這清涼暢快的口感真的完全無法抗拒阿O_Q

此道飲品:值得再訪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